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盛泽建行开展反诈知识宣教工作
时间:2023-03-30 15:25:29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识别各类诈骗手段的能力,全面贯彻“守住钱袋子”目标,提升人民群众防范意识,盛泽建行组织开展反诈知识宣教活动,积极走进企业、走上街头,将反诈知识带给企业与民众,履行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在宣传活动中,一是在各营业网点摆放醒目宣传栏。向厅堂客户发放小折页,结合近期总分行堵截案例宣讲犯罪分子的惯用手段和作案方式,告知客户要提高警惕意识,切忌透露个人及家人信息。二是走进代发企业。组织企业员工参与反诈答题,提醒大家时刻保持安全防范意识,远离各类网上赌博网站,杜绝出售个人银行卡、电话、证件等行为,谨防成为电信诈骗的帮凶。三是积极践行“学雷锋”精神。该行员工向在街头劳作的环卫工人发放反诈宣传折页,并邀请至劳动者港湾讲述反诈知识,诈骗的手极易伸向老年人及知识水平较低人群,针对各类养老诈骗、高收益投资诈骗、刷单诈骗做重点讲解,引导他们树立积极正确的投资观念,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升诈骗识别能力,保障自身财产安全。

  醒目的宣传牌、工作人员的细心讲解以及一个个活生生的案例,此次宣传周活动受到客户广泛好评。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反诈知识宣讲、电信诈骗堵截,持续讲解各类新型诈骗手段,全方位提升人民群众风险识别能力,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