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聚焦老年群体 护航幸福晚年 相城建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30 15:19:39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加强老年人金融知识普及,相城建行联合建行苏州分行渠道部、建行远银中心苏州分中心走进“苏康养·元和之春”社区日间照料中心,给老年人带去了温暖慰问。

  针对老年人的特点和金融知识薄弱点,建行工作人员给现场的老年人发放“防范套路型诈骗”、“警惕涉赌涉诈骗局”等宣传折页,讲解养老诈骗案例,提醒他们理性参与金融活动,面对高息诱惑“不乱投、不乱贷”,树立理性投资、消费观念。

  结合造福季消保分区线上活动分会场,建行工作人员邀请现场的老年人一起参加线上消保知识普及活动,让每一位老年人学会通过权益保护法保护自己合法权益。大爷大妈们纷纷拿出手机扫码参与活动,丰富有趣的活动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建行工作人员还为大家讲解了消保典型案例,提示老人们保护个人信息,重点普及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保护个人账户安全等日常生活必备的消保知识,讲解智能手机的使用小贴士,与现场老年人积极互动,帮助老年人更好融入美好的生活。

  相城建行始终致力于探索宣教新方法、新形式,通过多平台、多渠道开展富有特色的金融消保活动,在立足营业网点宣教主阵地的同时,设计原创反诈骗漫画、电子画报、视频宣传等形式,在报刊媒体发表,进一步扩大了宣教覆盖面。下一步,建设银行相城支行将运用好数字化工具,持续推进消保宣教工作,真正将消保宣教建设成惠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工程。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