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志愿服务团队连续两年被评优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擦亮“兴公益”品牌
时间:2023-03-29 14:11:34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在兴业银行常熟支行“兴公益”惠民服务区内,一场为“安愉人生”客户、周边社区老年客户准备的志愿服务活动十分热闹。3月是学雷锋月,兴业银行苏州分行以实际行动擦亮“兴公益”品牌,常熟支行“兴公益”志愿服务团队还连续两年被评选为常熟市金融系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理财经理小谢每次都会帮我把重要信息圈出来,服务很细致、很暖心。”活动现场,一位老大爷满意地说。据悉,在过去一年,兴业银行常熟支行“兴公益”志愿服务团队提供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慈善捐款、公益献血、便民等志愿服务,人均时长不少于25小时,且连续两年有党员同志被评选为金融系统“年度优秀志愿者”。

  福利院的孩子作为“一老一少一新”中的特殊人群,时刻牵挂着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兴”公益志愿者团队的心。近日,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工会委员会、共青团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委员会联合开展“携手兴连心·情暖福利院”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组织9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为福利院儿童送上关心与问候。

  数据显示,3月以来,兴业银行苏州分行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积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其中,面向老年、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活动达11次,面向学校、年轻群体的活动达6次,触及消费者有效人次超52.5万人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