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莫厘山水间 工行春茶香”助农直播圆满结束——苏州工行联合名城苏州书写东山故事
时间:2023-03-28 19:18:38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春日暖风拂过,气象一新,这段时间不仅是出游踏青的好时节,也正是碧螺春茶上市的时机。近期,工商银行发布了“遇见好茶----春茶节之明前特展”活动,今日(3月28日),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将活动落地线下,联合名城苏州网共同打造“莫厘山水间 工行春茶香”直播助农活动在东山莫厘村顺利举行。

  直播通过“名城苏州网”APP、网站,“小鱼视频”抖音号同步放送,吸引了近46万人次参与,带观众朋友们了解东山莫厘村的特色物产、享受乡村度假生活,为乡村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328181756.jpg

  春光明媚时,走进山水间体验自然是很多人的选择。本次直播活动中,名城苏州网主持人顾琳和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新晋主播胡昕在直播间畅聊莫厘的山水风光,通过两位主播的分享介绍,不少网友了解到原来很多“网红景点”如小镰仓、岱心湾大桥,都是莫厘村的景色。同时直播间还邀请到了莫厘村党委书记、村主任杨青为大家介绍莫厘村人文景观;分享属于东山莫厘村独特的度假生活。

  美丽的莫厘村不仅有着得天独厚的风光,同时也有丰饶的物产。直播过程中,杨青书记化身推荐官向大家介绍了莫厘村的农产品:远近闻名的白玉枇杷、吃货们心心念念的乌紫杨梅、家喻户晓的碧螺春......杨青书记还为直播间的观众朋友们介绍了碧螺春的品鉴、保存、泡制、鉴别方法,让观众朋友们对碧螺春茶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微信图片_20230328181739.jpg

  赏风光、品春茶,今天的直播间不仅在工作日的中午,带大家“云体验”了一把度假生活,同时工商银行也为大家带来了诸多福利。

  据了解,今年工商银行吴中支行还通过各项活动发放“微信立减金”,市民可在东山消费的过程中使用微信支付绑定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进一步扩大了数字人民币在东山文旅消费的覆盖率。市民只需在微信支付中帮点工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在特定商户消费,既有机会获得“微信立减金。”

  直播中还邀请到了工商银行苏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乡村振兴办公室柏乐,来为大家分享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在乡村振兴方面做出的举措和成就。近些年,工行苏州分行及各支行均成立金融服务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和乡村振兴办公室,推进分支两级乡村振兴工作,并通过“兴农通”app和“信贷直通车”让金融服务延伸到乡村“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30328181746.jpg

  说起在乡村振兴上做出的成就,柏乐颇有成就感得表示:“我行涉农贷款余额近1600亿元,较年初新增300多亿元,增幅达24%,其中普惠涉农贷款新增43亿元左右、精准帮扶贷款新增2.83亿元。当然这也是我们应当肩负起的责任与担当。”谈起未来的工作,柏乐说到:“乡村振兴工作是今年以及未来要持续推进的一项持久性的工作,我行将进一步通过更为多样的方式、更多的资源投入、助力乡村的发展。”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