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金融安全稳定——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24 13:10:22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保护水平,强化消费者教育,维护金融安全和消费者合法权益,近期,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员工通过分发宣传折页、现场一对一讲解的方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公众宣传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宣传反洗钱、反假币、个人信息保护、账户支付安全等金融知识,提醒广大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让金融消费者知晓高收益意味着高风险,树立正确的投资观,做理性投资者。

      针对老年客户金融知识相对薄弱的特点,该行员工将金融知识融入生动通俗的案例讲解中,详细介绍目前常见的“养老诈骗”主要特征和手段,叮嘱老年客户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防骗能力,遇事要警惕,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养老钱”。

   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将持续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广大消费者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金融知识技能和水平,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维护金融安全稳定。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