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携手兴连心·情暖福利院”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开展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2 14:10:21稿件来源:兴业银行苏州分行

  今天(3月22日),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工会委员会、共青团兴业银行苏州分行委员会联合开展“携手兴连心·情暖福利院”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组织9名青年志愿者走进苏州市社会福利总院,为福利院儿童送上关心与问候。

  兴业银行苏州分行青年志愿者到达后,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院内基本情况,并在互动中和孩子们成功“破冰”。志愿者们代表兴业银行苏州分行为福利院儿童福利中心的孩子们准备了纸巾、牛奶、零食等慰问品,传递兴业温暖。志愿者们还在班级里和孩子们一起DIY制作装饰小闹钟,带动孩子们积极参与,充分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孩子们认真挑选心仪的闹钟装饰品,偶尔看向身旁的志愿者,露出灿烂的笑容,用他们稚嫩的小手一点点完成自己的作品。制作完成后,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与作品合影留念。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最后离开的时候,有一位小朋友紧紧地抱住我不让我离开,非常动容,没有想到短短的几十分钟就能够建立如此深厚的情感。他们有些从小就失去亲人,有些身患疾病,幼小的心灵需要更多的耐心、更多的爱。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定期来看望这些孩子们,希望他们能够有快乐的童年和美好的未来。”一位志愿者在活动结束后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

  60年前,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从此雷锋的名字被镌刻在春天里,雷锋精神在祖国大地上传颂,历久弥新。今年也是兴业银行苏州分行成立15周年,分行将持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擦亮“兴公益”品牌,将爱心传递,将温暖延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顾琳)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