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春暖三月 魅力巾帼 相城建行开展妇女节主题“劳动者港湾”系列活动
时间:2023-03-22 17:11:02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近日,建设银行苏州相城支行开展“温馨港湾,致敬最美女神”系列暖心活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广大女性劳动者的关爱。

  巾帼展新姿

  践行新金融行动,传递人文关怀,相城建行联合建元社区邀请广大女性客户参加“走进春天 相约美丽”妇女节答谢会,春光欢聚,增添暖意。支行邀请专业美甲师在社区现场为爱美女神提供美甲服务,特邀专家讲解疏解压力的方法,帮助女同胞们释放身心压力,同时组织了“女神欢乐唱K”及公益捐款等爱心活动,收获了广大女同胞的积极响应。大家在身心愉悦的同时收获了见闻、拓宽了视野,丰富了自身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感受到了建行港湾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幸福三八节

  “三八”国际妇女节当天,相城建行向奋斗在各领域的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全辖各网点根据自身特色,依托“劳动者港湾”,开展了“致敬最美女神”暖心活动,为到店的女性客户、户外劳动者和女职工送康乃馨、港湾毛巾、精美扑克牌等礼品,回馈广大女性客户。现场通过“手把手”指导,帮助女性客户下载体验建行“劳动者港湾”APP、建行生活APP并领取建行生活优惠券,使客户收获贴心的服务体验。同时为提升广大女性消保意识、强化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城建行“劳动者港湾”结合造福季消保分区线上活动分会场,邀请到店的女性客户参加线上消保知识普及活动,宣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相城建行将继续诚心诚意了解每一位女性客户的需求,为广大女性劳动者保驾护航。

  奋进新征程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相城建行坚持用实际行动诠释新金融“人民至上”的价值追求,擦亮“劳动者港湾”品牌,切实服务社会大众,初心依旧,相伴前行。在“港湾”里,最美的劳动者与最美的建行服务时刻上演“最美的遇见”。伸手抓住春天,指尖留下透明的温暖,下一步,建行相城支行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组织各类特色活动,不断提升客户体验感、获得感,携手前行,共赴美好生活之约。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