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苏州建行常熟分行荣获2022年度常熟市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一等奖
时间:2023-03-22 17:08:48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常熟市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市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绩效考核情况的通报》,常熟建行荣获绩效考核一等奖,连续四年以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获得常熟市政府表彰。

  苏州建行常熟分行坚持把服务地方实体经济作为经营管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完善金融支持服务体系、提升综合金融服务能力,有效增加对实体经济的信贷投放,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和水平。

  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三大任务”,增强“三个能力”,纵深推进“三大战略”,持续深化新金融行动,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提质增效。

  提高站位,加大实体经济支持力度,开展各类服务实体经济专项活动;持续加强创新,支持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强进出口企业贸融支持;发挥党建聚力赋能,多措并举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荣誉既是对过去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的激励。下一步,常熟建行将坚持党建引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把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不断加大对实体经济领域的支持力度,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