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成功办理系统内全区首笔 “带押过户”业务
时间:2023-03-20 15:18:46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太感谢了,这次我的房子能够这么快的顺利成交过户,真是多亏了你们。”在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营业部,首次办理“带押过户”的客户,对该行的办理流程连连称赞。这也是该行成功办理的全区首笔“带押过户”业务。

  “带押过户”是由张家港市房产交易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和商业银行联合执行,对存量房仅有商业银行设定房贷抵押权且剩余债权数额小于该房屋网签价格的存量房,可以办理带押转让及相应的不动产登记。同时,存量房带押转让可办理交易资金托管。

  从客户角度来看,一方面免除了房贷客户结清贷款的资金压力,加快了卖方资金的到账速度;另一方面,加快了买房人的过户速度,降低了房价提升的风险。从银行角度来看,一方面简化了办理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另一方面也有利于进一步扩大产品服务。

  疫情过后,在百业待兴的当下,“带押过户”无疑是一项惠民利企的好政策。后期,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将继续加大“带押过户”业务的推广与办理。在新形势下,让邮储银行的普惠金融在好政策的春风下,惠及更多客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