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17 15:19:35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好“提振消费信心”主题宣传活动,近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作为受邀单位参加了市场监管局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联合举办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的金融志愿者在现场解答消费者咨询。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开展数字人民币、个人信息保护、投资理财等金融知识宣传。同时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养老金融诈骗、防范保险诈骗、远离非法集资、反洗钱、反假币、银行卡安全、个人征信安全进行风险提示。不断加强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有序地维护自身权益,提升公众对银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和金融风险的防范能力,营造放心消费的良好氛围。

  今后,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消费者的消费教育引导,保护消费者权益,提振全民消费信心,全面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