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引普惠金融活水 精准滴灌“质量”企业 ——工行系统省内首笔“苏质贷”落户吴江
时间:2022-11-18 16:58:13稿件来源:工商银行苏州分行

  2022年11月16日,在苏州市、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为吴江区某纺织企业发放 “苏质贷”400万元,该笔贷款为工行系统江苏省内发放的首笔“苏质贷”业务。

  “苏质贷”是为具有质量荣誉、质量标准、质量认证等企业提供融资授信的一种金融产品,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推出,面向坚持质量第一、注重质量管理、弘扬质量标杆的企业,精准投放信用贷款,支持企业加强品牌管理、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

  该纺织公司是吴江当地一家专业从事导电布生产销售的小微企业,2022年11月01日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此次,工商银行通过“苏质贷”,将企业质量管理这一“无形资产”转变为获得授信的有型资产,不仅放款速度快,同时给予普惠金融优惠利率,切实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注入金融活水。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