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全省第一!苏州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首次突破两万家
时间:2022-11-13 10:43:27稿件来源:苏州市科技局

  全省第一!苏州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数首次突破两万家

  近日,江苏省科技厅发布2022年第七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公告,至此,我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工作告一段落。

  苏州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22327家

  首次突破两万家

  较去年增长24.4%

  占全省入库总数的25.5%

  入库总数排名列全省第一

  苏州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共20523家,占全市入库总数的91.9%,自主创新能力较强。其中,还有7426家是高新技术企业,占入库总数的33.2%,比全省平均水平高3.1个百分点。

  此外,入库企业2021年度主营业务收入总额达755.3亿元,户均主营业务收入338.3万元;研发费用总额达141.3亿元,户均研发费用63.3万元,研发费用占主营业务收入比重达18.7%。

  科技型中小企业

  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主体

  是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后备力量的重要阵地

  苏州以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主体规模、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为主要着力点,持续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强创新服务供给,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全力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

  ​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张园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