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在市第三届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先锋榜评选中荣获“绿色金融品牌奖”
时间:2021-10-21 16:38:32稿件来源:浙商银行苏州分行

 2021年10月20日,苏州市“第三届银行业保险业知识竞赛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创新先锋榜评选颁奖典礼”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2000平演播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中,苏州分行“油改电”贷车贷集群项目荣获“绿色金融品牌奖”。此次活动由苏州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苏州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苏州监管分局指导,苏州市广播电视台主办,苏州广播电视报社承办。

  此次获奖是对浙商银行苏州分行一直以来支持实体经济,不断创新产品的肯定,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将继续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不断创新产品,打造“有温度、体验好、流程便”的品牌形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