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苏大支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宣传
时间:2021-09-16 17:07:11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苏州苏大支行响应人行“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号召,积极参与,大力宣传,走进相门社区,通过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公众了解金融知识,掌握金融技能,提高金融素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活动期间,苏大支行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和非法金融识别手册,并耐心向客户讲解犯罪份子使用的诈骗手段,帮助客户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告诫广大居民通讯网络诈骗就潜伏在我们周围,它会紧抓你的心理规则,击破你的心理防线,掏空你的钱袋子。交行工作人员反复重点提醒金融消费者要多思考、多咨询、不盲目、不冲动,对“高额回报”,“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冷静分析,告知客户用卡安全,谨防被骗。

  通过这次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对于一些典型的非法网络金融诈骗方式“以案说险”,以通俗易懂、易于接受的方式切实提高社区居民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防范金融风险能力。下一步,交通银行苏州苏大支行将通过形式多样、主题突出、注重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建立公众教育长效机制,认真做好公众教育服务工作,努力达到提高服务质量,提升诚信水平,增强消费者信心的目标,引导客户了解运用银行各项金融服务,为社会公众持续营造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