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聚初心
姑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志栋调研农发集团
时间:2021-08-30 13:49:16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8月12日下午,姑苏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沈志栋一行莅临农发集团走访调研,姑苏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雷波及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国资办)、名城发展集团、名城建设集团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农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颂家等班子成员参与座谈。

  座谈中,俞颂家董事长简要介绍了农发集团主业发展情况,重点就集团金融支持姑苏区发展、未来拟合作事项等进行了详细汇报。俞颂家表示,集团在放大政府性担保公司杠杆效能、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开展城市保供服务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集团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政企联动,打通市区两级资源,力争为苏州经济发展大局注入新的动能。

 

  沈志栋区长表示,农发集团作为“农”字头市属国企,在金融支持中小微、服务城市保供等方面承担着重要作用。姑苏区作为苏州形象代表,肩负着保护古城、打响“江南文化”品牌的重任。结合农发集团发展实际,希望双方在打造苏式生活典范、专项扶持文化产业等创新型企业发展、农村集体经济闲置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形成上下联动、融合发展的新格局,携手为苏州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