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积极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2021-06-17 17:55:28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切实维护银行消费者合法权益,帮助消费者树牢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树立正确消费观念,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积极了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活动期间分行统一在营业网点门头LED 屏发布活动口号,在自助机具和海报机播放活动海报及视频,在网点“公众教育区”宣传区,配备充足的教育宣传资源,如:宣传折页、《姣姣伴你共成长》读本等。网点员工要积极向到店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并结合所办业务提示风险,充分发挥营业网点阵地宣传作用。

  活动中,交行充分考虑老年人特点,采用符合老年人的学习和认知习惯的教育宣传方式,主动走进老年人身边传递金融知识,通过体验学习、尝试应用、经验交流、互助帮扶等方式,帮助老年人了解新事物、体验新科技。

  吴江新柳溪社区金融课堂

  张家港锦丰永新社区寓教于乐

  针对外来务工群体,交行宣传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走进多个企业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详细讲解存款保险、“断卡”行动相关知识,宣导防范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的方法、帮助务工人员切实提高防范意识,有效识别骗局,避免自身权益和资产受到侵害。

  苏州亿诚莱特电子有限公司宣教

  苏州金鸿顺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宣教

  后续,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将持续增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的活动频率,不断扩大活动覆盖面及影响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