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开展员工岗位资格认证考试
时间:2021-06-16 09:30:40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各岗位序列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岗位资格认证体系,有效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操守和专业技能,总行于4月28日-5月31日期间组织开展了2021年第一批次岗位资格认证考试,同时根据省分行《关于江苏省分行2021年第一次岗位资格认证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积极响应、统筹协调各类考试资源,严格落实考试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员工岗位资格认证考试。

  本次岗位资格认证考试覆盖了柜员、客户经理、业务管理、综合管理、产品研发、风险管理、审查审批、内控合规、党建纪检、人力资源、财务会计、信息科技、业务处理等14个序列,52个岗位方向,共31场考试场次,全行近500员工参加了本次岗位资格认证考试。考试统一采取现场监考、线上闭卷的模式开展。考前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签到入场,监考老师考前提醒考场纪律要求,要求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5月岗位资格考试的监考老师除安排行内3名监督、巡考老师外,由省行外派的2名外部专业监考老师主要负责现场监考,确保各场岗位资格考试严格有序开展。

  经过考试,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员工对全行员工岗位资格认证体系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市分行持续加强各序列人才队伍建设的总体氛围下,将根据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参加总行岗位资格认证考试,以考促学,加强本岗位、本条线专业知识的学习,注重岗位综合技能的提升,为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的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保障。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