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张家港分行金融知识伴你同行
时间:2021-06-07 17:50:00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张家港分行金融宣传队伍走进“融之汇”花园浜社区金融惠民之家,广撒金融知识,提供金融服务,发挥作为大行的社会担当,构建和谐金融体系。

  虽然天空飘着淅沥小雨,但是居民朋友们还是很热情,纷纷撑伞前来,用一位阿姨的话说:“这是一堂给我们普及知识的课啊,怎么能不来上呢,而且工作人员还这么热情,和他们这些年轻人聊聊天都能学到不少东西呢。”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金融知识宣传标语、派发宣传折页、宣讲知识、提供咨询,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本次宣传重点涉及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反诈知识宣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存款保险、扫黑除恶、反洗钱、支付安全等多个方面,引导更多市民注重金融知识的学习和掌握。

  多一些谨慎,就少一些风险。“以案说法”,以我们身边实实在在发生的事例为鉴,让大家有直观的感受,自觉提高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和能力。“我问你答”,寓教于乐,转变一如既往“我说你听”的宣讲方式,让市民群众主动参与其中,提升大家的金融知识获得感。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