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参加常熟市支塘镇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推进会
时间:2021-04-17 19:37:20稿件来源:浙商银行苏州分行

  4月17日上午,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参加常熟市支塘镇工业企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推进会,支塘镇及常熟市工信局领导、支塘镇规上企业负责人、华为云、移动、电信、浙商银行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大会。

  会上,常熟市支塘镇党委书记董国新、市工信局局长马建峰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会议还解读了《关于推进制造业智能化改造和数字化转型的若干措施》,华为云分享典型上云案例,浙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介绍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金融产品和案例。会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

0411

  据悉,浙商银行苏州分行作为大会的银行代表之一,详细介绍了智能制造贴息政策、池化融资平台、应收款链平台等该行在智能制造方面的政策及优势。

  下一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区市及乡镇相关部门对接,结合苏州市委市政府加快对规模以上企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改造宣贯及落实要求,积极践行总行平台化服务战略,打造智能制造服务银行,更好地服务和支持实体企业发展,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