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开展“铭记光辉历史,牢记伟大贡献”现场情景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12 10:57:39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广发银行苏州分行近期充分利用本地红色教育资源,积极开展“铭记光辉历史,牢记伟大贡献”现场情景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到红色教育基地、烈士陵园、主题展览等地进行参观学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来鼓舞斗志、凝聚力量。

  开展“勇立潮头、争当先锋”实地党史学习教育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同志、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苏州工业园区党员教育实践基地——苏州工业园区展示中心开展党员教育。展示中心以“勇立改革开放潮头、当新时代发展先锋”为主题,展现了“改革创新、开放包容、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园区精神,让每一位党员切实感受到党建引领、力量凝聚的重大成就,激发了同志们深入了解党史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

  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铭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发银行姑苏支行党支部前往江苏省党史教育基地——苏州烈士陵园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烈,铭记光辉历程”主题党日,向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崇高的敬意。本次主题旨在学习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党员们接受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学习领悟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崇高革命精神。

  开展“廉石精神入人心 清正长留天地间”主题党日

  近日,交易银行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苏州廉政教育基地——苏州碑刻博物馆,开展了一次现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上了一堂立体、直观、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积极引导党员干部们讲政治、知敬畏、守廉洁,严守底线永葆清廉,以“廉石”为镜,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勤奋扎实工作。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各党支部积极开展现场情景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对总结历史经验、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落实重振国寿战略、推动广发银行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