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昆山支行积极开展“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主题志愿活动
时间:2021-04-12 10:50:31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正文:为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广发银行昆山支行党支部与樾河社区党总支于近期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传递爱,志愿服务新时代”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共开设三个主题。一是共建文明和谐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帮助社区居民清理隐藏在绿化中的垃圾以及公共卫生死角,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的表现受到了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极大的激发了群众们参与共建的热情。二是开展各类知识答疑,重点面向老年居民开展有针对性的金融教育宣传,对老年用户常用的存款保险、账户查询、转账汇款、反假宣传、投资理财等业务进行全面宣导,提醒居民注意远离“保本高收益”等名义的金融诈骗、防范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活动,引导金融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权益,正确使用金融服务。三是党员生日慰问活动,广发银行昆山支行志愿者们走进锦华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慰问了一户当天生日的老党员,并向他送上党史学习的读本和美好的祝福。

  广发银行昆山支行充分利用金融行业的优势,立足本职工作,为社区群众、党员同志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在形式丰富的志愿活动中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充分展示了广发银行党员干部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