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证券
巨量减持来袭!“疯狂的石头”跌破千元 10名股东拟售不超11.1%股份
时间:2021-02-23 08:45:03稿件来源:中国证券报

  上市1年飙涨3倍,目前股价位列A股第三,石头科技迎来股东大比例减持计划。 

  2月22日晚间,石头科技10名股东抛出减持计划,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11.10%。石头科技2857.87万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解禁,占公司总股本的42.87%。 

  当天,石头科技大跌。数据显示,截至收盘,石头科技跌12.97%,跌破千元,总市值达644亿元。 

  石头科技今日收盘价在A股排名第三,排名科创板第一。 

  2月22日晚间,石头科技10名股东抛出减持计划,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11.10%。 

  10名股东拟减持 

  2月22日晚间,石头科技发布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计划公告。根据公告,本次减持计划涉及10名股东,拟通过询价转让、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739.75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11.10%。 

  若按照石头科技2月22日收盘价计算,739.75万股对应的市值达71.46亿元。 

  其中石头时代、丁迪、高榕、启明、毛国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吴震(公司董事、副总经理)、万云鹏(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志淳(公司监事)本次减持期间为3个月,拟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556.42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8.35%;天津金米、顺为本次减持期间为6个月,拟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合计不超过183.33万股,拟减持股份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合计不超过2.75%。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