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聚初心
农发集团召开党员大会 增补选举党委委员
时间:2021-02-10 10:26:39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组织建设,贯彻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财政局机关党委批复,农发集团于2月9日组织召开了中国共产党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增补工作。本次大会共147名正式党员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俞颂家同志主持。

  根据会议程序,大会介绍了增补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方式,经差额投票选举,增补了马娜同志为中共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委员。

  此次委员增补选举大会召开的严肃、严谨、规范,选举增补党委委员,对于健全集团党委班子、改善班子结构、加强班子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农发集团党委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主业、深化改革、做大做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