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以温度打造服务 广发信用卡获评“2020年度口碑信用卡”
时间:2021-01-07 12:10:31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日前,由和讯网主办的2020年财经中国年会暨第十八届财经风云榜银行峰会在京召开。会上揭晓第十八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银行业评选结果,广发银行信用卡获评“2020年度口碑信用卡”。截止2020年11月底,广发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突破8700万张,口碑与销量双双突破的原因与其充满温度、快速创新的服务模式分不开。

  

  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团结一致,共同抗疫”,2020年新冠疫情给我国带来多方面挑战,而抗击疫情的战场,除了在医疗一线,也在经济金融领域。

  今年3月,面对疫情的严峻考验,广发信用卡迅速展开行动,推出守护天使公益联名卡,从保险保障、日常生活、继续教育等多个维度,对抗疫做出巨大贡献的医护人员提供专属权益,为抗疫助力。

  当疫情有所缓解后,广发信用卡先后发行“一卡通兑60+航司机票”的广发尊旅信用卡和广发东航洲际联名信用卡,打造了由银行、航司、酒店等多方资源共同构成的“商旅+”产品体系和战略布局,支持经济有序复苏。

  在社交平台上,用户对广发尊旅信用卡和广发东航洲际联名信用卡的评价是“经常出差的商旅人士必备”、“方便又实惠”。

  另外,今年8月,广发银行首家发行美国运通生活+信用卡,并同步推出了广发美国运通耀红信用卡,迅速成为今年卡友圈的爆款“网红卡”——不仅实现了“一卡通刷国内外”,还赋予客户多种优惠权益。

  爱心铸就金融价值

  公益不仅仅是一种奉献,也是企业社会责任感与人文关怀的体现。广发银行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以爱心回馈社会,这也是用户认可广发信用卡品牌价值的原因。

  2008年,广发银行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广发希望慈善基金”,将慈善事业成体系化深入推进,为贫困地区青少年创造更好的教育条件和环境,关注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发展。

  同年,广发信用卡中心发行了第一张全国范围的慈善信用卡——广发希望信用卡,首创“信用卡+慈善”新模式,持卡人计积分消费每满10000积分,广发银行捐赠10元,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