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共建聚合力 党建促发展 ——相城建行与中建东孚苏州城市公司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0-12-28 17:03:25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实现党建引领业务发展,12月16日,相城建行与中建东孚苏州城市公司举办了党建共建签约仪式。中建东孚苏州城市公司党支部支部书记丁文兵、相城建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宏良出席了此次签约活动。

  张宏良书记与丁文兵书记就党建工作、组织架构、业务发展等方面的学习与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在相城建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宏良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双方还一同参观了“千佳旗舰网点”——相城支行营业部,就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出了探讨。

  此次共建后,双方将积极落实加强联动学习、丰富党建形式、共促队伍建设、搭建合作平台、共享优势资源等共建措施,更好的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拓展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等各领域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带动各项工作的全面提升,实现银企共赢。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