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打造更有温度的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苏州分公司落地首家“智享家”
时间:2020-12-23 18:53:52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网讯(记者 周融蓉)智能体检、“网红”咖啡、线上问诊、VR体验……不同于传统门店内将客户与工作人员隔开的“冰冷”的玻璃柜台,记者在中国太保寿险苏州分公司智享家内看到,一种全新的“有温度”的保险门店形态亮相苏城。

  今天(12月23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苏州分公司旗舰服务门店“苏舟”智享家开业仪式顺利举行,来自苏州市监管单位有关领导,中国太平洋寿险总公司、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3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嘉宾剪彩)

  活动中,中国太保寿险总公司副总经理崔顺心,中国太保寿险总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经理衣娜,中国太保寿险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建刚等嘉宾共同为此次开业剪彩。据悉,苏州智享家是中国太保全新打造的集服务办理、客户体验、客户经营、品牌宣传为一体、线上线下互通的智享体验中心,以“3I”(即智能、交互、融合)服务标准为核心,打造柜面全新的服务标准和建设标准,从根本上提升了内外部客户的服务体验。

  (▲“灵犀”机器人)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苏舟”智享家以“舒心一生,呵护周全”为主题词,突出“舟”的主题形象,既寓意公司和广大保险消费者“风雨同舟、同舟共济”,更表达出“乘风破浪,领航未来”的雄心壮志。在健康服务领域持续突破创新的同时,中国太保寿险苏州分公司也不断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到“责任、智慧、温度”的品牌力量。“我们的‘温度’不仅仅体现在为客户提供‘一片苏心’联名咖啡、90秒健康检测等‘非保’业务方面的服务。在传统的业务受理工作中,我们在逐步实现‘无纸化’的同时,也充分照顾到各年龄层客户的需求,对于一些年级较大的客户,保留了身份证识别的功能。”现场工作人员表示。

  (▲“苏舟”智享家门店)

  据了解,在主营业务之外,中国太保寿险当前在养老、大健康等领域均已有所布局。“在落地中国太保寿险创新实验基地的头号工程‘苏舟’智享家之后,未来我们还会继续落地‘太保家园示范中心’、‘CWI健康管理中心’等创新实验项目”。中国太保寿险苏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透露。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