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服务建筑业再加码 苏州建行推出“荟建”品牌
时间:2020-12-15 20:53:30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网

  名城苏州讯(记者 周融蓉)今天(12月15日)下午,苏州建行支持建筑业高质量发展启动会暨“荟建”建筑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发布仪式在建设银行苏州分行顺利举行。来自苏州市政府、苏州市部委办局、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以及建筑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荟建”建筑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启动仪式)

  活动中,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晓东,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伟,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朱斌晨和建筑企业代表共同启动了“荟建”建筑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

  

  (▲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 朱斌晨)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荟建”是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在总结数十年来服务建筑业发展的丰富经验基础上,结合对行业的深刻理解,推出的系统化综合化服务体系。该体系涵盖了融资、资金管理及个人服务三大板块,围绕建筑企业的典型需求场景,提供包括供应链融资、保函、票据池、非金融服务等一系列针对性产品在内的全方位解决方案,可以及时满足广大建筑企业在新形势下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在建筑业转型升级的背景下,苏州建行凭借丰富的行业服务经验和对行业发展的理解,针对新形势下建筑业典型需求场景,创新推出“荟建”建筑业综合金融服务体系,提供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电子保函、票据池、智能撮合等一系列针对性解决方案,用金融温柔的‘手术刀’解决行业痛点问题”朱斌晨在致辞中表示。

  (▲苏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 张伟)

  建筑业的高速发展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浇灌和滋养,现场,张伟对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在建筑领域数十载耕耘给予了赞扬。“苏州建行作为支持苏州建筑行业发展的先行者和探索者,多年以来秉持一贯的用户思维、客户导向,充分发挥信贷、投行、造价咨询等全牌照专业优势,聚焦苏州市建筑业产业链,围绕市场各方主体诉求、直击行业痛点,有力地支持了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张伟表示。据悉,近年来,建设银行苏州分行为苏州市建筑企业输血、造血、活血,取得了一系列突出成绩——为全市1800余家建筑企业提供近百亿元的信贷资金支持;创新推出供应链金融、“惠懂你”快贷,有效解决了建筑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落地投放全国首笔老旧小区改造贷款、苏州首笔城市更新贷款,支持助推建筑企业参与民生工程建设,共同为推动住房领域供给侧改革做出贡献。

  (▲“荟建”建筑业综合金融服务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围绕‘六稳’‘六保’工作,多措并举支持全市实体经济发展,出台了‘建惠十条’等一系列有力举措,在‘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对影响国民经济的各个行业推出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李倜炯介绍。“未来,建设银行苏州分行将在市政府的支持下、在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继续争当新金融的先锋队、争当支持苏州现代化建设的先锋队,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通过金融创新整合资金、技术、渠道等要素,在服务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出更加积极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