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太仓建行携手太仓金融监管局举办“善建娄城 大有可为暨第六期BEGI•N金融沙龙”
时间:2020-10-21 14:31:07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金融服务频发力,供应链金融显威能。近日,由太仓市金融监督管理局、太仓建行共同举办的“善建娄城 大有可为暨第六期BEGI•N金融沙龙”活动成功举行,30余家上市后备企业与会交流,共话企业发展美好未来。

  活动上,太仓金融监管局和太仓建行针对企业如何快速高效地解决融资需求,如何便捷省力地打通产业链资金链路,如何更好地聚集产业链、供应链,落实中央“六稳”“六保”任务,以及企业上市过程中享受的金融优惠政策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苏州建行公司部产品经理介绍了建行“发展贷”产品,为企业家重点讲解该产品额度高、期限长、方式多的特点;苏州建行公司部供应链金融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建行“网络供应链”业务,通过“e信通”、“e销通”、“e票通”三大明星产品解决供应链融资难题;太仓金融监管局金融发展科相关人员介绍了苏州市、太仓市上市扶持政策及太仓市产业引导基金基本情况,为企业登陆资本市场跨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现场企业家积极分享企业生产经营经验,并结合企业融资发展难点痛点,与太仓市金融监管局和太仓建行就金融政策及特性金融产品进行了深入对接,6家企业与太仓建行达成4.6亿意向授信金额,实现互利共赢。

  下阶段,太仓建行将做好全面推进工作,针对企业需求做好金融产品创新与推广,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并且通过投贷联动平台助力企业加快上市进程,履行国有大行金融担当,为太仓产业转型与升级不断输送金融动力。太仓市金融监管局也将坚持把“用户思维、客户理念”做到极致,加强与银行的对接和合作,紧贴企业需求,创新金融产品,紧跟政策导向,优化综合金融服务,持续做优、做亮“BEGI•N”金融沙龙服务品牌,并且通过行业专场、银行专场、区镇专场、产品专场等形式,持续推进政银企互动对接,为太仓市经济发展注入金融“强心剂”,为企业经营下好金融“及时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