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曝光台
合计被罚近200万 渤海银行江苏两分行因存贷款挂钩行为等被罚
时间:2020-10-10 16:18:42稿件来源:名城苏州综合

  昨天(10月9日),中国银保监会官网公布了三张针对渤海银行的行政处罚信息公开表。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苏州分行两家分行因存在存贷款挂钩等行为,合计被罚没近200万元。

  苏银保监罚决字〔2020〕39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被没收违法所得6577.56元,罚款人民币125万元。主要违法违规事实有三项,分别为:贷款资金回流用于银行承兑汇票保证金,存在存贷款挂钩行为,为同业投资业务违规提供信用担保。

  苏银保监罚决字〔2020〕37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因存在存贷款挂钩行为、变相为房地产企业支付土地购置费用提供融资,被江苏银保监局处以罚款70万元。

  另据苏银保监罚决字〔2020〕36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施熙杨对渤海银行南京分行贷款资金回流用于银行承兑汇票保证金负有直接责任,被警告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

  资料显示,渤海银行是1996年至今国务院批准新设立的唯一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9年末,已开设33家一级分行(包括直属分行)、30家二级分行、127家支行、54家社区小微支行,并设立了香港代表处,网点总数245家。渤海银行苏州分行成立于2014年9月10日,下辖分行营业部及新区支行、常熟支行3个综合性网点。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