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苏州银行迎来最年轻美女副行长
时间:2020-09-30 16:56:12稿件来源:综合整理自中国证券报、澎湃新闻、江苏金融圈

 

  公开资料显示,2008年6月起,魏纯任东吴证券董事会秘书;2012年5月起,任东吴证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2019年10月起,任东吴证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财务负责人;2020年4月至今拟任苏州银行副行长。

  作为江苏省内知名上市券商,东吴证券于2011年上市,换句话说,魏纯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在东吴证券担任要职,至今已有12年。

  值得一提的是,于2019年8月上市的苏州银行,在上市期间的联合辅导券商为招商证券和东吴证券,而魏纯当时正是在东吴证券工作,如今赴苏州银行任职副行长,从合作关系变成了“一家人”。

  目前,苏州银行的领导班子情况为:董事长为王兰凤,行长为赵琨,四位副行长分别为为王强、张小玉、张水男、魏纯。副行长中,只有魏纯为女性,魏纯也是该行最年轻的副行长。

  今年8月底,苏州银行公布了2020年半年报,截至今年6月末,苏州银行的资产总额为3804.42亿元,较年初增加369.70亿元,增幅10.76%;吸收存款余额2529.89亿元,较年初增加308.75亿元,增幅13.90%;发放贷款及垫款余额1739.63亿元,较年初增加186.37亿元,增幅12.00%;不良贷款率1.47%,较年初下降0.06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263.91%,较年初增加39.84个百分点。

  可以看出,在几项重要数据和监管指标上,苏州银行的表现全部向优。

  9月28日晚间,苏州银行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苏州银行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批复》,同意该行公开发行不超过50亿元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在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计入核心一级资本。

  此次可转债获批发行后,苏州银行将在可转债转股后按照相关监管要求用于补充该行核心一级资本,提高苏州银行的资本充足率水平,进一步夯实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的资本基础。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2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