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开展女职工“婚姻家事课堂”法律讲座
时间:2020-09-30 14:11:02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秋分已至,秋意渐浓,9月23日,恒丰银行苏州分行女工委员会举办了“婚姻家事课堂”女职工专题讲座,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总行党委关心关爱员工相关工作要求,帮助引导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念,倡导构建和谐的婚姻家庭关系。

  

  本次讲座,邀请来自江苏丁晓农律师事务所的赵婧律师为苏州分行女职工进行授课。讲座上,赵律师结合自身多年来工作经验,围绕《婚姻法》、《民法典》婚烟家庭编立法体系及新增内容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用专业、生动的授课语言,通过各种案例故事将婚姻家庭法律知识分享给大家,让女职工对婚姻家庭观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受到参会职工的热烈欢迎。

  苏州分行高度重视女职工工作,通过各项扎实举措维护广大女性职工权益,是分行贯彻“员工利益无小事”理念的重要体现。从女职工自身需求出发,进一步增强职工归属感和工作积极性。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