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相城支行进社区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30 14:03:12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部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恒丰银行苏州相城支行于9月8日上午携手黄埭镇青阳社区在社区日常照料中心,开展了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40多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行志愿者通过在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开展了金融知识宣传。根据中老年人习惯现金消费这一特征,相城支行志愿者们贴心的为前来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进行了人民币相关知识的PPT讲解,活动现场居民踊跃咨询,反应热烈。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00余张,接受咨询30余次,营造了金融知识宣传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居民的金融知识素养,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恒丰银行苏州相城支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强化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为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