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恒丰银行苏州相城支行走进黄埭镇实验小学开展“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30 13:59:53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工作部署,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恒丰银行苏州相城支行志愿者于9月24日走进黄埭镇实验小学,开展了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黄埭镇实验小学师生共计1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行志愿者通过金融知识宣讲、宣传材料发放及金融知识有奖问答的形式进行,在金融知识宣讲环节中,支行志愿者蒋玉洁为实验小学的同学们讲解了人民币的相关知识,不断和同学们互动和问答,并给问答问题的同学们奖励了精心准备的宣传小礼品,同学们踊跃发言,收获了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40余张,营造了金融知识宣传的良好氛围,展现了我们相城支行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为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为相城支行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田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