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参加“普惠金融进基层”暨昆山市银企对接会
时间:2020-07-30 10:33:42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近日,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参加了“普惠金融进基层”暨昆山市银企对接会。本次活动由苏州银保监分局联合昆山市人民政府举办,活动共有53家金融机构参加。

  银企对接会上,举行了银行与首贷企业、制造业企业、外贸物流服务业企业、科技企业等企业的签约仪式。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与昆山市三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授信金额650万元。

  下阶段,邮储银行昆山市支行将紧紧围绕中小微企业需求,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全力打通金融活水流向中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小贷和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的新跨越。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