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关注消防始于心 构筑平安践于行——恒丰银行常熟支行开展2020年消防培训暨消防演练
时间:2020-07-29 17:46:31稿件来源:恒丰银行苏州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管理工作,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和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恒丰银行常熟支行于近日组织开展了“珍爱生命 关注安全”消防知识培训暨消防演练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江苏安居防火技术有限公司教员部的教官为支行员工们进行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的培训和现场指导。

  培训中教官通过现场讲说、视频新闻展示向参训人员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消防设施设备使用、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知识;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警示员工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

  随后,支行组织员工开展模拟灭火演练,安全员立刻赶赴模拟起火地点确认火情,利用灭火器材控制火情,并模拟拨打119请求支援。教官在模拟火灾现场手把手教授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支行员工一一进行实战演练,确保“人人懂火情,人人会灭火”。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消防演练,不仅深化了对消防安全知识的认识,提高了应对和处置火险隐患的能力,而且加深了对银行安防工作的理解。”

  通过此次与消防安全的零距离接触,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学会了在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使用、自救、逃生,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技能,全面提高了我行整体消防安全水平。全体行员纷纷表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当好支行消防宣传员,形成“人人重消防、人人懂消防”的良好氛围,不断营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