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开展征信宣传惠企行活动
时间:2020-07-09 14:11:20稿件来源: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

  2020年6月14日是全国第十三个信用记录关爱日,为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企业信用意识,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积极开展征信宣传活动,探索“党建+征信+宣传”模式,打造征信宣传惠企行品牌活动,联合党员干部深入企业开展征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深入企业宣讲征信知识,并就企业在征信方面的问题答疑解惑,并向企业讲解征信在助力小微企业与民营企业融资中发挥的作用,为企业融资提供帮助。该支行深入企业的征信宣传活动,为企业提供了更详细的征信知识,既巩固了企业的诚信意识,也为提高了企业解读、运用信用报告的能力。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信用作为无形的财富,已渗透到社会生活的各个方面。下阶段,邮储银行常熟市支行将持续开展“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征信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常态化的征信宣传活动,提高企业和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为在全社会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氛围提供有力支持。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