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毕马威落户苏州!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已聚齐
时间:2020-06-04 08:15:06稿件来源:苏州新闻

  昨天(6月3日),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正式落户。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苏州市委常委、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吴庆文,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等出席开幕典礼。

  开幕典礼后,蓝绍敏会见了陶匡淳一行。

  蓝绍敏说,苏州是中国对外开放的高地,未来苏州还将进一步扩大国际合作。在这个过程中,离不开像毕马威这样的高端服务业企业的支持。

  毕马威为何要入驻苏州?

  毕马威是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成员所遍布全球147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20万名专业人员,提供审计、税务和咨询等专业服务。

  苏州分公司是毕马威中国在长三角区域的第5家办事机构。

  在今年1月3日举行的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上,毕马威苏州项目正式签约。

  当前,虽然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尚未结束,毕马威此时入驻苏州,除了是完善其本身的战略布局外,更体现了对“苏州模式”及苏州未来机遇的坚定信心以及为长三角区域经济发展提质增速添砖助力的积极态度。

  在装修一新的毕马威苏州分公司,大家已经投入到忙碌的工作节奏中。

  未来,毕马威苏州分公司的员工规模预计将超过400人,除审计、税务、咨询业务外,毕马威还将把资本市场服务、数字化转型服务等专业性更强、创新度更高的业务整合落地苏州分所。

  毕马威能为苏州带来什么?

  开放的苏州牵手国际范儿的毕马威,“国际视野”“全球竞争”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关键词”。毕马威中国将以覆盖全球网络及服务苏州本土企业的优势,为“走出去“提供强大的智库保障及网络链接。

  此次入驻苏州,毕马威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与全球资源,契合苏州决心,站在全球更高“坐标系”中谋划未来的发展定位,协同审计、税务、咨询多服务条线,在助力以生物医药等关键领域为代表的先导产业健康发展、促进苏州打造产业资本中心、保持资本市场发展良好态势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多一点

  毕马威和普华永道、德勤、安永并称为“全球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此前,普华永道、德勤和安永均已入驻苏州,此次毕马威中国苏州分公司的开幕,标志着“全球四大”由此齐聚苏州。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王秋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