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广发银行苏州分行:以真诚服务收获真情感谢
时间:2020-05-29 17:27:58稿件来源:广发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广发银行苏州分行收到一位老人家亲手送来的“特殊礼物”——一封饱含真挚情感的感谢信。在信中,客户表达了对广发银行优质服务的感谢,并特别提及了分行的理财经理苏姗。

  写信的孙阿姨表示,多年来都是苏姗为她办理业务的。苏经理服务态度亲切热情,每逢有好的理财产品或者产品到期时都会及时关注通知老人家,并耐心询问,周到又贴心。今年疫情期间,已怀有身孕处在休假中的苏姗想到老人家不方便出门,便和同事多次上门服务,深深地感动了老人一家,于是孙阿姨一家想亲笔书写一封感谢信,感谢苏姗和广发贴心的服务。

  用口碑赢得客户,以服务创造价值。广发银行苏州分行今后也将始终以客户为中心,践行广发服务文化,始终以真诚、专业、高效的服务对待每一位客户!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