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建行蓝色港湾,传递爱与责任 ——昆山建行锦溪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系列活动
时间:2020-05-28 11:07:01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昆山建行锦溪支行开展“劳动者港湾”系列活动,走进美丽乡村——周庄镇全旺村,以垃圾分类为主题,践行大行责任,做好志愿宣传工作。本次活动的口号为“垃圾分类,全民行动”,建行员工与村民互动交流,为村民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展示垃圾分类这一措施对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昆山实行垃圾分类试点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今年6月1日起也将会正式实行全域四分类。作为乡镇农村,公民对垃圾分类的概念和细节方面可能还不是很了解,缺乏进行垃圾分类的意识,建设银行昆山分行坚持党建引领,在党建共建基础上与全旺村村委会密切合作,携手开展了此次活动,旨在解答村民对垃圾分类的疑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大家一起践行垃圾分类的行动。

  “劳动者港湾”是建设银行服务民生的优秀品牌,劳动者港湾向社会共享建行网点的资源,对社会开放惠民服务设施,为平凡劳动者提供温暖,在金融行业乃至全社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本次活动作为“劳动者港湾”品牌概念的延伸,是建行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社会公益的一次创新,未来我们将持续丰富“劳动者港湾”品牌内涵,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发挥金融力量回馈社会。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