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建行苏州相城支行参加漕湖街道“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暨“先锋市集”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8 11:01:49稿件来源:建设银行苏州分行

  5月15日,为助力建设相城美好生活环境、增强引导广大群众建立垃圾分类意识,建行苏州相城支行积极响应参与相城区漕湖街道组织开展的“垃圾分类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暨“先锋市集”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相城漕湖农贸市场开展公益爱心义卖。此次活动,是建行积极贯彻党建引领、紧密推进与文明乡村共建的重要体现。

  为筹备此次义卖,建行相城支行广大员工纷纷从家里带来各式各样的物资,在一周的时间里即汇集了上百件义卖物品,其中不乏全新的物件。

  活动当天下午,建行相城支行的党员们通过义卖向广大社区居民分享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和金融知识。虽然天空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能阻挡大家的热情。附近居民们纷纷闻讯赶来,在义卖现场驻足、咨询、挑选,在开场短短的四十分钟时间内就成交了十多笔。

  此次义卖活动,建行相城支行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真情,奉献爱心。下一步,建行相城支行将继续把大行担当渗透到点滴生活中,将承担社会责任与助力区域发展深度结合,让爱发声,让爱汇聚,让爱传递。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朱晓婷)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