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太平人寿保险大讲堂 > 公司动态
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美好关爱季”风筝节主题活动全面开启
时间:2023-06-01 15:02:34稿件来源: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

  2023年“美好VIP俱乐部”焕新升级,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围绕客户对于美好生活的需求,聚焦健康,拓展全生活场景打造“美好关爱季”,并于四月起举办风筝节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分公司邀请专业风筝团队进行现场表演,打造春日缤纷盛宴,同时联动各机构,从户外运动、亲子互动,传承传统文化、手工DIY等多个角度开展形式多样的春日活动。

  今年是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举办风筝节的第三年,分公司为苏州市民呈现一场别开生面的风筝节开幕式活动,同时在各机构职场举办手工DIY风筝活动,用画笔和童心绘制属于客户自己的专属风筝。享受丰富线下活动的同时,分公司也开展了方便广大市民随时随地游玩的“全民SHAKE”线上风筝节活动:坐在办公室里动动手指,即可加入地区战队;挥舞手臂,活动脖颈,在放松身体的同时放飞苏州战队的风筝。

  太平人寿苏州分公司将持续在线上线下开展多种多样的风筝节活动,为广大客户打造精彩纷呈的春日体验。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静娴)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