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普惠部党支部开展助农义务劳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7 16:39:09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为积极履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社会职责,交通银行苏州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党支部赴定点帮扶单位昆山马援庄村开展志愿服务,通过义务劳动践行帮扶职责。

  当天下午,来到昆山马援庄村,帮助村集体开展义务劳动服务,为农户修整果园,清理杂物。在劳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热情高涨,帮助农户将果园中的废弃材料等杂物由各散落处统一搬至固定堆放杂物点,方便农户日常管理果园。经过下午大家的共同劳动,果园面貌焕然一新,整洁有序,农户们给予了充分肯定。

交行1.png

交行2.png

交行3.png

交行4.png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