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交通银行专版 > 交行 动态
交通银行苏州分行积极组织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实践树新风”联建活动
时间:2022-11-21 18:42:10稿件来源:交通银行苏州分行

  近日,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志愿者走进四季花园社区,参加“志愿服务进社区 文明实践树新风”联建活动。志愿者们对小区内外绿化带以及居民生活区域展开清理清扫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倡导广大居民树立“美化家园人人有责”的思想观念。

图片1.png

  交行志愿者们带着铲子、夹子、手套等清理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各支部团结合作,干劲十足,相互配合,分工有序,对绿化带以及走道上的塑料瓶、废纸巾、烟头等废弃物逐一清理,在清理卫生的同时还向社区居民普及文明城市的服务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给居民带来了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各支部为打造洁净美丽社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一份力量;不仅真真切切地为群众办了好事实事,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的服务意识,得到了社区居委会和居民的好评与肯定。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周融蓉)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