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新闻中心 > 农发·聚初心
苏州农发集团多措并举全力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时间:2022-09-29 10:58:25稿件来源:苏州农发集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提升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能力,近期,农发集团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系列活动。

  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由网络安全公司与集团信息化相关人员组成应急演练小组,模拟处置网络安全事件。集团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各部门及各下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演练。

  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邀请资深网络安全专家进行专题培训,深入分析近期发生的网络安全事件、解读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指导日常办公中网络安全防护措施等,穿插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学习网络安全重要讲话

  集团各部门及各下属单位在本部门本单位内积极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片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切实增强了网络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提升了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

供稿:数字科技部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