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财经
助力企业做优做强,市金融监管局调研部分相城区上市公司
时间:2022-07-20 10:12:22稿件来源:苏州金融

  7月19日下午,市金融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善鸿率队走访调研部分相城区上市公司,围绕上市公司做优做强进行座谈。相城区副区长李明、相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走访过程中,谢善鸿详细了解各家公司的企业生产经营、人才队伍建设、产品创新研发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并就上市公司进一步做优做强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谢善鸿指出,上市是企业经营的新起点,是企业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上市公司要聚焦主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朝着专业化、精细化方向迈进,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借助资本市场的力量做优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围绕上市公司自身需求和发展实际,充分发挥资本市场作用,精准分类施策,切实提高企业运用资本市场的意识和能力。要借助资本的力量,助推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培育产业链供应链的龙头企业和领军企业。要优化营商环境,强化企业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更多企业高效对接资本市场。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