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苏州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新媒体专版 > 核心产品
上高路市场
时间:2022-06-27 15:42:44稿件来源:

  根据苏州市政府2022年3月23日协调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加大市场农产品保供力度,保障苏州市民的“菜篮子”供应稳定,上高路农产品批发市场于当晚紧急启用,由市商务局牵头,市交投集团负责项目建设,市农发集团运营管理。  

  上高路市场位于苏州中心城区相城区上高路1号,紧邻京沪高速苏州收费站,项目占地面积100亩。市场分南北两区,其中南侧为交易区,北侧为接驳区。南侧交易区拥有应急钢结构大棚73间,规划了200多个摊位。在疫情保供期间,上高路市场不仅顺利完成了阶段性保供任务,同时为常熟、太仓、张家港等主要蔬菜产区提供直供渠道,缓解本地菜滞销的情况。目前上高路市场已进入正常运营期,将更好地为苏州城区北部市民的“菜篮子”提供服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