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热点推荐
女儿举报母亲、前妻举报前夫,蓝翔校长家的戏还会演多久?
时间:2022-05-06 08:41:29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山东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家人互相举报的戏码已成了连续剧。

  继荣兰祥女儿荣婷举报包括其母孔素英在内的多名亲属后,孔素英近日通过视频回应,并实名举报荣兰祥。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位校长家的大戏已上演了十余年。

  女儿举报母亲,前妻举报前夫

  “我是蓝翔技校荣兰祥的女儿荣婷,关于商丘天伦花园小区房产被非法处置一事,我们姐妹三人不想再被别人利用,再参与违法的事情,也不想再进去了,所以我们姐妹三人必须将有关事实说明一下。”

  事情还要从4月末的一条微博说起。

  4月27日,微博认证为“山东蓝翔校长荣兰祥女儿荣婷”的账号通过视频、文章“实名揭露合谋内幕”。

  荣婷在视频中称,商丘天伦花园小区房产是教育资产,不是家庭资产。她同时指“母亲孔素英在媒体上说的均都不实”,同时透露孔素英“早已持有美国绿卡,在美国西雅图还有别墅,所以根本不存在生活困难之说”,“她非法处置商丘天伦花园小区房产的目的是想把卖房款转移到国外去”。

  4月28日,抖音账号“*素英*”发布短视频。其中,孔素英称没想到女儿会举报自己,并隔空喊话女儿“不要昧着良心说话”。她还表示,自己想对荣兰祥说,不要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不顾一切,“拿孩子当你的挡箭牌”。

  视频中,孔素英还对荣婷举报的内容进行回应。她自称目前没有房子,并否认天伦花园是教育资产。另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孔素英还称,绿卡确实有,当时是荣兰祥办的。

  4月29日,荣婷再次通过该微博账号表示,“我们不想再被别人利用参与犯罪,也不想我母亲继续犯罪。”

  到了5月4日,孔素英手持身份证通过视频举报“荣兰祥私藏枪支,强奸,黑恶势力组织跨省打架造成恶劣社会影响,虚假诉讼导致351户居民无家可归,致使商丘天伦花园百名业主不明不白入狱”。她同时在视频中请求彻查荣兰祥。

  抖音截图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2页 当前为第 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