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热点推荐
“联名款效应”消失?消费者不再线上线下疯抢产品
时间:2021-08-03 10:03:20稿件来源:广州日报

  近期,优衣库与KAWS再次合作发布联名款产品,尽管单品价格亲民,但此次却反响平平。记者日前在优衣库某线下门店看到,其最新“火热发售中”的优衣库与KAWS艺术展限定潮流合作系列已经上架,产品线涵盖成人装和童装,但现场仅有少数消费者试看试穿,并未再现两年前的疯抢景象。

  而2019年优衣库与KAWS发布联名款产品遭遇市场疯抢的情景还让很多人印象深刻:上架当天刚过零点,网店产品瞬间售罄;次日上午,多地实体门店的闸门都没来得及完全拉开,就有大批顾客冲进店内抢购联名款T恤。

  对此,有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此次二者推出的联名款产品颜色和款式都较为寻常,消费者则较以往更为理性,不再认为一件联名款衣服上身就会化作“潮人”。其认为,近段时间鸿星尔克、贵人鸟等本土品牌带动了一轮市场情绪性消费,即使其设计不够出彩也依然受到了追捧,这或也使得限量联名款产品的关注度遭遇了一定程度削弱,因为联名款产品的目标人群恰好就是年轻族群。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贾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