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江苏银行苏州分行成功举办“百名党员百年党史百题竞答”决赛
时间:2021-07-30 15:48:18稿件来源:江苏银行苏州分行

  7月29日下午,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举办“百名党员百年党史百题竞答”决赛。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晓声,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王骏参加活动。

  竞赛活动自4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共有31个党支部、100名党员参加竞赛。部分支部书记、支行行长室成员及部室总经理室成员带头参加,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初赛决出了十强选手和八强支部。

  决赛伊始,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晓声代表分行党委致辞。陈晓声书记指出,本次活动,既是对全行员工政治理论素养的“锤炼”,也是对党史知识学习情况的“检阅”。希望大家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以赛促学,在学深悟透中坚定“站位”;以学促知,在知史明责中强化“担当”;以知促行,在真抓实干中彰显“作为”。

  此次决赛突出三点创新:一是求真务实,摒弃背题库的传统方式,不设题库,力求真学,深学,学出实效;二是寓教于乐,增加趣味性和互动性,引用大量红色经典影视剧视频作为题目背景介绍,加深选手对题目的理解;三是学赛结合,决赛题目很多来源于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内容,充分打造“学赛结合”平台,营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决赛场上,八强支部同台竞技,24名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充分展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激动人心的抢答和风险题环节,选手们争先恐后、果断出击,既拼“手速”又拼脑力,比分交替上升,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江苏银行苏州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常熟支行党支部、投资银行部党支部分获团体冠军、亚军、季军。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唐姝)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