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苏州财经| 财经要闻| 产 经| 证 券| 银保快讯
银保快讯
“点滴清凉,点赞奉献”——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开展公益赠饮活动
时间:2021-07-30 13:45:16稿件来源:浙商银行苏州分行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烈日炎炎。浙商银行苏州分行的志愿者们走上街道、走进社区、奔赴建筑工地……奔向苏城的各个角落,开展一年一度的公益赠饮活动。为骄阳下兢兢业业奋战在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敬意。

  志愿者队伍遍布苏城各区,去到了相城区元和街道环卫站和相城区消防大队,为环卫工人和消防战士送去丝丝清凉;前往吴中区月浜环卫站,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矿泉水,在炎热的夏日送上一份清凉与慰问;赶到昆山市新冠疫苗接种点,向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达真挚的感谢,感谢他们守护了我们这座城市,让疫情防控工作更加高效有序;还去到科技城嘉盛建筑工地,慰问高温下坚持作业的建筑工人,伴随着轰鸣的作业机声响,在送上矿泉水的同时向城市建设者表达了内心的敬意,也传递了一份浓浓的公益心。随后,志愿者们又前往科技城彭山社区,为社区物业管理者和环卫工人送去夏日的清凉。

  一瓶饮水,一份敬意,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各部室、各支行志愿者纷纷行动,为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的警察、快递员、公交车司机等送去了清凉与关心,向城市守护者们致以崇高的敬意,接过志愿者手中的矿泉水时,他们流着汗水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一直以来,浙商银行苏州分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多年来持续开展了“彩虹计划”、“夏日送清凉”、一行一校“结对帮扶”等多个公益慈善项目。坚持为企业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践行长期支持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充分展示了“00后银行”员工的青春活力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自主创新企业融资名城苏州力荐: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点击进入)

  (责编:李艳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